我校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如期顺利举行
发布日期:2024-04-06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宣传部


4月4至7日,我校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顺利举行,来自全省各地考生相聚联大开始自己的扬帆启航新征程。考试包括职业适应性测试、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。今年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涵盖护理、口腔医学技术、学前教育、机电一体化技术、新能源汽车技术、计算机应用技术、药学、电子商务、工程造价、应用英语、社会体育、环境艺术设计、建筑室内设计等33个专业

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分类考试工作,为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,学校成立2024年分类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《淮南联合大学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实施方案》,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,各部门相互配合、通力协作。为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谨、规范,学校纪检部门还全程参与测试的各项监督工作。学校坚持以生为本,切实做好各位考生的后勤服务工作,划分区域搭建通道,引导考生有序进场;设立考生应急服务站,及时为考生排忧解难;建立考生及家长休息区,方便考试期间休息。校园内放置了校园示意图、考场分布图、指示牌等,安排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各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指引、咨询等服务,为考生们提供满满的正能量。

考试期间,安徽教育厅韩光全程巡视指导考试工作。校长李辉,党委副书记白存良,副校长罗鸿,党委委员孙娟,纪委书记郑斌,副校长黄伟,党委委员、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,党委委员、科研处处长何晓文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查,考生认真仔细答题,沉着应考,自信参加技术技能测试,测试评委格尽职守,工作人员认真负责,整个考试平稳有序、秩序井然。

(撰稿:宣传部 郭媛媛 编辑、审稿:宣传部 熊瑛)


6B6A2056.jpg

IMG_5981 拷贝.jpg

6B6A1996.jpg



6B6A1936 拷贝.jpg